安全管理网

装卸槽车岗位防火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17日

1.槽车进入罐区后,按指定位置停好,并放好提示牌,将车钥匙索取保存,打开装卸台气液相锁卡,协助监护押运人员将气液管阀门打开,通知开泵卸车。

2.装卸车时必须在现场监护不准同时多辆车停在罐区,发生跑气时绝对不准装车,并及时处理。

3.装卸车时应与押运员共同检查液位计,如发现超量灌装,应负责排除。

4.装卸完毕负责放掉管中余压,在押运员协助下卸气、液相管道,并共同签字。

5.装卸完毕应立即检查现场,确认安全无误后,方可按还一车辆钥匙,启动车辆,驶出装卸区后方能离开现场。

6.每次给客户槽车装车时,必须坚持检查是否有安全管理部门签发的槽车合格证,并检查其安全设施完整无损,方能灌装。

7.严格执行装卸槽车安全操作规程,雷雨天气严禁装卸槽车作业。

8.熟知“三懂三会”知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