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氧气、乙炔气经营、销售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在经营、销售危化品中要始终保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2、在经营过程中对各种气瓶的收入和发出登记建档,做到销出的气瓶有据可查。

3、销售过程中为用户提供相应的防护知识,说明其危害性,保证所销售的产品是合格的产品且有安全标签和使用说明书。

4、对进入的各种瓶装气体要严格按有关规定检查,对不合规定的严禁收入和销出。

5、制定完善的经营销售记录,做好日销售、月销售台帐,对所售出的瓶装气体的瓶数和所售出单位有明细的记录。

6、对所售出的产品若发现问题应立即收回,做相应的处理或通知生产厂家处理。

7、不销售所准许销售产品外的危化产品,不销售对其性能和化学性质不了解的产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