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安全奖惩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一、 考核方法:加油站站长负责对加油站进行考核,实行日常督察与年终考核相结合。

二、 考核内容

1. 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指成品油销售总量、人均成品油销售量;加油量、人均加油量;利润总额、人均利润额;吨油费用额的完成情况。

2. 服务质量及承诺兑现情况。指加油站员工的素质和服务表现以及服务承诺兑现情况,顾客表扬或投诉(顾客来电、来信、来访)情况等。

3. 设备运转状况。指设备是否保持正常运转,无障碍发生,无漏油,无失准或因设备问题而中断加油等情况。

4. 安全保障状况。指不发生爆炸、火灾、触电以及由于加油站的责任,使顾客受到人身伤害和财物损失等责任事故。

5. 现场管理状况。主要指现场员工的仪表仪容、服务态度和站容站貌等情况。

6. 凡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并上报领导及时整改排除隐患,避免事故发生者,以及在加油站发生危险状况积极进行抢险的人员将进行表彰并给予奖励。

三、考核标准及奖惩办法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四、奖励标准为:根据具体情况对有关人员或先进个人奖励人民币50元至100元。

五、惩罚标准为:根据具体情况对有关人员或责任者处罚人民币50元至100元。

六、做好安全奖惩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