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员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加油员对当班期间岗位设备设施及加油过程的安全工作负责。

2加油员必须经加油站内部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3加油员应承担下列安全责任:

3.1认真执行上级和单位的安全制度,在班长带领下做好当班加油工作。

3.2积极参加安全活动,接受各种安全教育和培训,认真学习加油岗位的操作规程,了解油品的主要性能和使用知识,掌握加油机性能和操作技能,并能判断、排除一般故障。

3.3负责管理好安全设备,做好勤维护,勤保养。

3.4做好使用设备和工作环境的卫生工作,保持加油机和工作环境整洁。

3.5有权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加油站,有权制止对安全生产有威胁的行为。工作时间坚守岗位,严禁打盹睡觉,主动、热情、规范地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3.6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扑救方法,负责本工作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发现不安全因素和危及安全的行为及时制止和汇报。

3.7做好本岗位设备设施、安全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保养。

3.8有权拒绝违章指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