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油化工学院院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5日

一、在院长和教学付院长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保证监督下,领导和主持全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后勤指挥和生活福利等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校长负责制和任期规划。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对外代表学院,对内负责行政工作。
二、负责制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工作规划。就学院的发展规模,专业方向,教学改革,管理改革经费使用等问题,组织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组织制定各专业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及其实施办法,经学院务委员会审议,报学院批准后,组织实施。
四、组织对教学,科研及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培训,考核,并对上述人员的晋升考核提出建议。
五、督促检查教师工作规范的执行情况,组织各系检查教学环节的实施情况。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
六、组织自编教材讲义的编写,督促检查保证质量。
七、负责召集学院院务委员会议,向院务委员报告学期工作计划和总结。接受审议和咨询。使决策民主化,科学化。
八、主持学院性学术交流,组织审查重点科研项目,鉴定科研成果,评价学术水平,审核重点课程教材。负责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和外事工作。
九、关心学院学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动和组织教师开展“教书育人”活动,做好学生工作。
十、完成学院下达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