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抢修中心副主任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7日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制度。
(2) 在主管副经理的领导下负责中心的安全管理、监督工作。
(3) 负责组织制订、修订、完善本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规程,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4) 对抢修中心所有员工安全负责。
(5) 对分公司所有计算机特别是装载了抢险指挥软件的计算机的正常使用负责。
(6) 对抢修中心消防安全负责。
(7) 对巡线班、抽水班、维护班办公室消防安全负责。
(8) 对集团公司燃气险情(管道燃气险情、气站险情、我司瓶装气险情等)负抢修责任,发生险情后第一时间组织赶赴现场。
(9) 负责现场险情的抢险指挥。
(10) 安排落实巡线班工作,要求其定期巡线,普查管网安全隐患,并限期整改。
(11) 安排落实阀门保养班工作,要求其定期对阀门进行抽水、加黄油等维护保养。
(12) 落实安排好维护班工作,要求其负责部分隐患的整改与管网燃气设备维护。
(13) 对员工进行作业安全教育。
(14) 教育员工认识作业过程中所有可能出现的风险,并要求下属班组做好班前、班中、班后安全检查,做好检查记录。
(15) 教育员工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及检测器材。
(16) 监督员工在作业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
(17) 负责本部门的事故调查处理及上报工作。
(18) 对本部门所有员工的作业安全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