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委办公室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贯彻落实HSE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制定本部门的HSE管理制度。
2、对总厂贯彻国家和上级的HSE方针、政策起保证监督作用,并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
3、协助有关部做好HSE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的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的HSE意识。
4、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总厂HSE管理中的监督保证作用,教育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
5、协助有关部门总结推广HSE先进经验,在评选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时要把HSE工作业绩作为重要内容。
6、深入生产一线,掌握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解决影响HSE管理的各种思想问题。发生事故后,要做好稳定职工情绪和及时恢复生产的思想工作。
7、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安全环保工作履职汇报并提出建议。
8、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禁令》,认真履行《中石化员工守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