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网改造供气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第一条 为满足大连东然管道安装中心(以下简称“公司)”顾客需求,配合煤气公司完成全市煤气管网改造工程,根据公司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在煤气管网改造过程中,公司应为顾客供应液化石油气罐及炉具等相关物品。
第三条 本办法适用于煤气公司管网改造所办理的业务。
第四条 营销部是管网改造供应的直接管理部门。供应站及货的人员根据营销部要求参与管网改造供应。
第五条 管理内容及控制要求:
(一)任务下达
1.营销部按照煤气公司的通知着手进行供气准备。
2.对具体供气部门下达指令。
(二)准备
1.营销部与煤气公司管网改造负责人联系,确定管网改造时间、人员、户数。
2.根据管网改造户数确定需要灌装的钢瓶数量及炉具等相关物品。同时在出厂前,钢瓶车间对钢瓶、炉具进行正常检测,包括瓶体、外观,检查是否漏气。
3.确定供气地点,到现场勘察。选择地点时应考虑到:地区空旷,便于客户搬运,无明显火源或其他危险物等。
4.确定管网改造人员、所需要的车辆、及发票。
5.准备好维修工具。
(三)实施
1.营销部为管网总负责人,现场负责为各供应站站长。
2.货的人员根据管网改造数量,填写管网改造钢瓶出库单。
3.实施由各供应站现场为用户办理用气手续、开票。
4.自检及调试:各供应站在发放前对钢瓶进行自检及调试,检查是否漏气、能否正常使用。
5.客户验收:客户对收到的钢瓶进行验收。
(四)回收
1.营销部根据煤气公司的通知进行回收钢瓶准备。
2.营销部根据具体的管网回收数量,准备好所需的押金、车辆、人员。
3.对回收的钢瓶进行验收。如出现损坏,给予相应的赔偿(复检费28元,报废100元)。
4.钢瓶回收完毕后登记入库。
5.营销部根据管网改造相关数量填写公司管网改造供应站日报表。
第六条本办法由公司营销部负责解释。
第七条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