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试验室主任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一、严格按有关规范和技术标准开展试验检测工作,对检验结果的公正性、准确性、可靠性负责,不受任何行政命令和经济利益的干预,有权越级反映情况。
二、坚持为施工生产服务的方向,深入施工现场,坚持标准和原则,做好施工中的各项检测和试验。
三、做好原材料进场试验和复检工作,按委托试验内容进行有关材料和试件的检测和试验,如期提供数据准确、结论公正的试验报告。
四、提供科学合理的施工配合比,按规定制作检查试件。负责施工过程的控制试验,对砼灌注等关键施工过程实施旁站监理。
五、认真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保证现用仪器运转正常,并定期组织联系仪器校准,填写张贴校准标志,保存和填写校准记录。
六、认真填写各种试验原始记录和试验报告,内容完整,字迹清晰,并妥善保存,及时移交。
七、按时上报试验工作报表和年终工作总结,遇有检验工作质量问题立即上报。
八、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