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车间维修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1、贯彻执行企业和车间对安全生产的规定和要求,全面负责维修班组的日常工作,确保车间设备完好率≥98%。
2、组织本班人员学习并贯彻执行企业、车间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岗位操作规程,完成车间下达的各项工作。
3、定期组织并参加安全活动,坚持班前讲安全、班中检查安全、班后总结安,及时制止违章行为。
4、按规定穿戴劳动保护用品,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洗眼器等。
5、负责组织班组进行设备设施全面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组织力量消除,并报告上级。
6、认真检查检修现场各种票据是否齐全准确,严格执行检维修安全规程,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消防器材的配备。
7、对当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技术难题,要及时汇报,及时整改。
8、参加事故调查处理、原因分析会,采取防范措施,杜绝同类事故。
9、参加班组、车间、公司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培训教育。
10、积极组织本班人员参与应急救援工作。
11、参加车间组织的安全例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