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己酮车间罐区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严格执行罐区岗位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罐区内所有车辆的依次出入(罐区内车辆≤4辆)、监磅、卸车、充装工作。过磅时车辆必须停放在磅秤中间。卸车、充装前,检查确保充装车辆鹤管夹、防静电夹完好到位后,方可允许卸车、充装。
3、负责罐区的运转设备和静止设备的巡检、控制及维护保养,每小时巡检一次,并对工艺指标严格监控,做好各项记录。
4、负责罐区开、停车及正常生产维护。
5、按时巡检并认真填写记录报表及交接班本,字体仿宋不得涂改。
6、对任何违章指挥有权拒绝,在断电及危急生产安全的情况下,有权作出停车处理,并联系有关岗位,及时做好上报工作。
7、对罐区的消防防护器材要妥善保管,会正确使用,同时做好记录。
8、对外来人员有权提出询问,有权制止其进入本岗位。
9、负责罐区本班组的个人包机卫生和区域卫生。
10、按时参加班组安全活动。
11、对于干扰本岗位工作的行为及破坏设备管线,清洁文明行为有权制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