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滇油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操作规范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一、开车时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注意交通驾驶安全,严禁酒驾、斗车、危险驾驶。
二、加油前对方必须有相关人员在场,并通知其核查油枪读数是否为零,注意提示对方查看我方油桶读数。
三、加油时严禁烟火,插头处必须站人,在加油过程中必须用手握好加油枪,如遇对方在加油区域有明火作业,应当予以劝导,并令其停止待加油完成后方能点火。
四、加完油待油枪没有燃油滴出方可拔出,并盖好油箱盖,通知对方相关人员查看油枪读数。收好插线板、油管、梯子等物品,不得遗漏。
五、开票时需注意书写工整格式正确,必须有对方相关负责人签字方能生效,否则视为无效货单。
六、收到货款须及时上交,不得虚报瞒报油量、金额,一经发现立即开除并赔偿公司损失。
七、改灶、维修前必须仔细排查可燃物,尽量避开火源操作。柴油须做好柴油清理工作,液化气、二甲醚须提前开窗通风,以降低其浓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