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己二酸车间副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5日

1、贯彻执行企业和车间对生产、安全的规定和要求,协助车间主任做好车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配合技术科对岗位操作规程修订和审核,并检查工艺指标的执行情况及超温超压等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
3、配合车间主任开展日常、综合、专项以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4、组织开展班组生产操作规程、工艺指标教育培训及考核,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提高操作水平。
5、配合车间主任进行生产工艺大检查,落实生产方面隐患整改,保证生产正常。参加全车间安全、设备综合大检查,落实隐患整改,保证生产设备、安全装置正常良好。
6、配合管理部门对本单位生产工艺事故调查工作。
7、定时参加班前班后会,探讨本车间工艺存在的问题。
8、每日对车间工艺指标及时检查,纠正违章。
9、参与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10、参加车间新建、改建、扩建工程、执行安全三同时。
11、参加车间全面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组织消除并报告上级。
12、每月参加车间安全例会,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