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亚硝气吸收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0日

1、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操作,不得擅自离岗。
2、严格执行各项工艺指标,操作规程、安全技术规程、设备维护相关规定,精心操作,搞好生产。
3、在岗人员须认真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全面掌握本岗位所属设备情况,工艺条件、安全状况。
4、对每小时的工艺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反映生产情况,不得弄虚作假。
5、当生产设备出现故障,应沉着冷静,积极处理,不得将事故扩大,如自己不能处理时,应及时联系有关人员处理,并将原因、时间、处理方法记录汇报。
6、本岗位出现严重事故,有权紧急停车,不得将事故扩大。
7、按时巡检,避免跑、冒、滴、漏事件发生。
8、负责本岗位的开停车及检查工作,随时注意压力、温度的变化情况,并及时调节,严禁超温、超压。
9、上班需按规定穿好劳动防护用品。
10、积极参加事故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