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焦采制样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8日

1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2负责配合备煤车间对进厂原料煤、生产用煤仓煤、配合煤进行采样并制样,负责对生产产品焦炭进行采样和制备。
3负责配合并监督好技术部和炼铁对自产焦炭机械强度及焦炭筛分等级的测定。
4严格执行国家理化检验采制样的标准和方法。
5及时完成各项样品的采样,及时准确的制备出工业分析样品,并对其样品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代表性负责。
6严格遵守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操作规程。
7要熟练掌握分析样品各技术指标所需样品粒级标准。
8认真做好样品采制的原始记录,做好样品交接记录。做好原始样品的封存和保管。
9负责对制样的设备维护和保养,,保证其设备处于安全完好准确工作状态。
10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
11按时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做好工作安全交接班工作。
12遵守劳动纪律,不脱岗、不串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13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三违”,做到安全生产。
14工作中做好安全巡检工作,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解决。
15工作中加强安全保护意识,做好互保联保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