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库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直属作业长和班组长的领导,完成好油库的各项工作。
2积极参与生产管理,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3努力钻研操作技能,精通油库全部设备的构造、性能、维护保养及操作,保证油库进出物料的正常运行。
4努力钻研油库的管理业务,保证油库物料进出及库存平衡,不盈库、不亏库。
5经常检查各贮槽温度,并控制符合规定,检查各贮槽加热器冷凝水排出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6经常检查各贮槽液位指示,保持灵活可靠,并按时给标尺滑轮加油润滑。
7物料出库,进库严格计量,并认真填写记录,出库单据保存完整。
8焦油贮槽,洗油贮槽要定时排出分离水,并及时泵送分离水。
9经常检查和及时处理库区设备,管道和阀门的跑、冒、滴、漏,严防跑料、溢槽。
10负责库区设备及附件的维护保养,联系检修和维修后的验收工作。
11负责库区设备及室内外环境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