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验室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班长是化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必须在专业专工的领导下,把安全生产当作全班的头等大事来抓。
2、对化验员要经常进行安全思想教育,结合班组每日开展的水汽、煤、油和脱硫分析化验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活动,要经常组织职工学习安全通报和安全简报,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每项工作开工前,班长要交代清楚有关安全注意事项,并经常检查,落实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要及时纠正。
4、要经常督促职工认真执行公司和专业对安全的各项要求以及安规中的各项规定。
5、认真贯彻和落实 “四不放过”的原则,坚决杜绝事故障碍不安全事件得重复发生。
6、班组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开展每周一次安全活动,每月召开一次安全例会。
7、班长应及时加强同专业的联系,及时将厂里的安全生产要求、精神及时传达到班组每位职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