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部交接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 接班人员提前 15 分钟上岗接班,穿工服、戴工作牌,在登记簿上 记录接班时间。

2. 查阅上一班的值班记录,询问上一班工作完成情况,如有需要继 续跟进的工作需记录以便跟进。

3. 接班人员清点岗位上所有公物,如对讲机、灭火器、水瓶等,如 发现损坏、缺疑要立即向班组长提出,并要求交班人员说明物品 去向及做好记录。

4. 接班人员要检查区域内有无异常情况,如发现有异常则要求交班 人员做出解释,并通知班组长前来处理及做好记录,交班人员要 等接班人员验收后方能下班,接班人员验收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 超过 15 分钟。

5. 各岗位在交班前需进行岗位清洁工作。

6. 所有事项交接清楚后,交班人员离开岗位前在登记簿上记录下班 时间并签名。

7. 接班人员未来,交班人员不得下班。若接班人员未来,交班人员 下班,这期间发生问题两人共同负责。

人员、物品出入管理制度

8. 商务楼内所有客户凭出入证进出本商务楼,所办出入证只限本商 务楼内办公人员使用,加盖公章、贴有照片方可有效。

9. 商务楼出入证只在敞开办公时间内有效,非正常办公时间进出商 务楼需作登记。

10.来访客户需先与本商务楼内客户联系后方可进入,进入时填写来 客登记,离开时需有楼内客户签字方可离开。

11.若来访者说不出所找客户,保安人员有权不让其进入。

12.租客、来访者及施工人员进入商务楼内携带有易燃、易爆、剧毒 等危险物品时,保安人员应礼貌的拒绝物主将此类物品带入楼内。

13.保安人员要对施工人员带入楼内的施工工具、材料作好登记工作。

14.租客、来访者及施工人员携带物品离开时,保安人员应礼貌检查 放行手续,如已经办理有效的放行手续时,礼貌核查放行物品与 放行条列明的物品是否相符,不相符只放行放行条列明的物品; 如没有办理有效放行手续时,应要求物主在办理有效放行手续后 放行;物品经核查无误放行后,保安人员应及时在放行条上签署 姓名及日期。

15.物品放行后,保安人员应及时将物品的种类、数量等登记在《物 品放行登记表》上。

上一篇: 保安值班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