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景区安全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5日

    1、安全管理员负责每天上班后,检查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及劳动纪律,对事故苗头和违章作业的现象及时纠正、制止和教育,并提出防范措施。同时,检查游玩设施、安全通道、防护栏杆等设施是否完好。
    2、景区安全管理人员应结合日常情况,对重点部位,每天要巡回检查,作好记录,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景区安全。
    3、景区领导每年2—4次组织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景区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4、安全管理员要不定期地联合有关人员进行专业性、季节性、节假日前后等专项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和方案,及时向上级汇报,并落实按期实施。
5、安全检查实行“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必须做到“条条有着落,件件有交代”,并且及时地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