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安全生产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6日

为加强宾馆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安全防范力度,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证宾馆的正常经营秩序,保障住馆宾客和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北京市星级饭店安全生产规定》及相关法规要求,结合《北京XX宾馆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北京XX宾馆防火安全责任制》有关内容,特制定本制度。
一、安全生产例会周期
安全生产例会由主管安全的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人)主持召开,无特殊情况每月召开一次。遇有重大接待活动、出现较大安全隐患(险情)或特殊安全事宜时随时召开。
二、参加例会的人员范围
主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部门经理及部门安全小组成员。
三、安全生产例会主要内容
1. 传达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公安消防机关、上级直属和指导机关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部署涉及宾馆安全生产的有关工作。
2. 通报有关社情、敌情、案情及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3. 通报宾馆安全生产办公室、安保部、质量管理部在每月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情况,落实整改责任人,并于下月例会公布复查结果。
4. 专职安全生产主管汇报当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下月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
5. 对特定的重大接待活动提出安全保卫方案,由各部门及时组织落实。
6. 分析研究安全生产中出现的新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
7. 研究解决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和各种不安全因素,明确整改期限,做出投资预算。
8. 对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成绩显著或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部门、个人,研究确定奖励或处罚的决定。
四、每次安全生产例会应做出详细会议记录备案,并下发各部门贯彻落实。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