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质量、计量和损溢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为确保油品质量与计量正确,维护用户的利益和企业的信誉,特制订本制度:

1、销售油品必须是从分公司油库或定点厂家生产的油品,并持有产品合格证或质保书。

2、销售油品不得以任何藉口进行掺杂。

3、加强销售油品的储存,做到定期复检,不准出售含水、超过保质期及变质的油品。

4、加油站必须配备合格的兼职计量人员,建立计量器具技术档案和检修、校验登记台帐,配置必需的计量器具。

5、加油站必须做到收油作业前后的计量和油罐定期计量复核工作,并作出完整的计量记录。

7、强检计量器具必须按规定周期送检。加油机实行定期自检校验的规定,精度超过允差时停止使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及时校正。

8、严格油品的进、销、存各环节的管理。按月盘存、核销、损溢处理要实事求是,按级上报审核。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努力降低损耗。

9、每次作业完毕及时记录台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