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队质量验收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为了加强队组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创建一流质量标准化精品矿井队组,确保通风设施施工全部达精品矿井质量标准,特制定本质量标准化验收制度。

1、通风设施和管路铺设连接施工结束前,分管队长、班组长要积极主动地查找质量问题,并要求做到班组长查出隐患,班组长负责现场整改,整改率必须达100%,最后挂牌管理并进行质量验收。不进行隐患整改或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处罚施工班班组长50分,分管队干100分。

2、通风设施和管路连接质量验收执行分管责任验收制度,通施工质量不合格的,必须进行维修或重新拆建;由班组长负责现场指挥指导,必须严格按照《通风质量标准化标准》中的具体要求施工,对于不能达到质量标准化标准的,出现质量问题的,问题出在谁那由谁承担负责,处罚50-300分的罚款。

3、在通风设施和管路铺设连接施工质量考核上,始终坚持质量就是工作量的原则,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既工程质量上某一环节出现重大问题否决全部工作量。

4、具体质量标准化验收标准及相关考核细则执行《通风队质量标准化管理细则》中的各项细则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