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严格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严格遵守矿、科队的各项制度

2、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瓦斯超限就是事故”的思想。

3、听从指挥,遵章作业是每一位职工的职责,要严把安全生产关,生产质量关,必须严格执行通风安全有关管理规定。

4、个人有三违现象,视问题严重程度处以警告或停班学习,矿上罚款个人承担,停工学习(由矿安监部门、培训中心检查三违人员学习情况、学习认识,考核合格后方可上班),停工学习不予以记工。

5、 “三个百分百”“三个全覆盖”“手指口述”“双指双述”不合格的职工,必须进行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否则不得上岗。

6、严格落实隐患闭合管理,明确责任,谁的责任由谁负责。

7、严禁酒后参加班前会,发现一次罚款50分,并坚决停工,出现员工酒后上岗被相关部门发现的,处罚后果自负,另外队部加以考核50分处罚,值班队干100分。

8、当班工作中或结束后,针对当班现场存在或作业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不得留给下一班。

9、对于破坏通风设施的及时报此人“三违”,并给予举报人队内奖励50分/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