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科主管技术员安全生产、环保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3日

第一条 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一通三防”工作的各项要求、规定和标准,在科长的领导下,切实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
第二条 经常深入井下,检查分管工作的落实实施情况,检查分管班组长及工人的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
第三条 负责分管工作的具体组织安排,人员、材料、设备的调动支配,负责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第四条 负责参与分管工作的技术方案、技术措施的制定、审批、贯彻、落实。
第五条 负责分管工作与外界的联系、协商、配合协调最终完成工作。
第六条 负责分管范围内质量标准化的检查和问题隐患的落实工作。
第七条 负责分管范围内紧急事件的现场调查,方案、措施的制定与处理。
第八条 对科内行政工作及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方案。
第九条 对分管范围内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提出处理意见和整改措施。
第十条 对分管范围内本科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科长、通风副总、总工程师汇报,制定措施、方案进行解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