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科技术员安全生产、环保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第一条 协助科长搞好安全管理、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

第二条 负责信息的收集和定向传递。各类文件,原始凭证、统计报表等基础资料保存完整,齐全可靠。

第三条 编写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应急预案等体系文件,对不合理的规程、措施提出修改建议。

第四条 认真学习贯彻煤矿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并积极组织落实。

第五条 在工作中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及上级指示。

第六条 制定业务流程,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定向传递。

第七条 严格遵守和贯彻落实供配电安全规程、作业规程、技术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消除隐患。

第八条 做好各部门之间横向协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协作任务。对有关部门和人员提出的问题,准确及时地予以答复和处理。

第九条 承担未履行本责任制所产生后果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