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科主管技术员(主管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环保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第一条 负责管理矿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信息系统运行,规范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协助副科长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定向传递。各类文件,原始凭证、统计报表等基础资料;对各科室及基层单位的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第二条 配合主管副科长组织全矿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达标及质量标准化检查。

第三条 监督检查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化检查问题的整改。

第四条 经常深入现场检查各单位风险预控安全管理体系 在生产现场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处理和整改。

第四条 负责矿井安全隐患档案管理工作及科室环境管理体系建设。

第五条 参加作业规程及安全技术措施的会审工作并监督 现场的落实情况;及时向安监员贯彻作业规程及各项安全技术措施。

第六条 承担未履行本责任制所产生后果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