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打钻队探放水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严格执行煤矿《三大规程》及矿、本队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2、按时参加班前会,认真记录当班的安全重点和本岗位危险源,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3、作业前检测工作现场通风情况,检查钻机、泥浆泵等钻探设备安全状况,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4、在班组长的领导下,严格按照《规程》、《措施》进行钻探操作,钻进过程中认真观察钻机运转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向下班交待清楚安全生产情况,做到细致、明确、彻底。

6、积极参加安全学习和安全活动,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到按章操作,杜绝违章现象的发生。

7、遵守劳动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保、联保、互保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交标准班。

8、服从班组长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当班各项生产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