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防区监测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制定监测工作各种规章制度,并负责规章制度的督查落实。

2、负责全矿安全监控的日常管理,及时掌握矿井的瓦斯监控动态,正确分析处理各种监控数据,为矿井的安全生产提供科学依据。

3、深入现场,跟踪管理,监督、检查井上下各场所的监控系统的运转情况,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及时责成有关人员整改。

4、制定全矿的安全监控工作规划,根据《规程》要求、国务院第446号《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和第493号《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安全监控系统的作用,以保障矿井的安全生产。

5、协调好单位内外关系,全面负责矿井安全监控工作,坚决抵制违章操作和指挥,协助搞好“一通三防”工作。

6、奖勤罚懒,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