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井工程质量标准化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30日

为使我矿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特制定本制度。
一、考核共分八项,满分100分,分别是:安全管理5分,工程设备质量管理25分,事故处理5分,隐患及整改35分,安全技术管理及职工安全培训5分,三违情况10分,安全仪器仪表及安全设施使用与管理5分,文明生产10分。根据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完成情况单项考核,分别评分,小项分扣完为止。
二、各单位得分低于90分(含90分)者,每少5分(含5分)下浮月工资总额的1%,依此类推。
三、各单位得分在90分(不含90分)以上,实现安全无事故,完成生产任务工程,质量标准化得分在90分(不含90分)以上的,按采队4000元、掘进队2000元,巷修队1000元、服务队500元的标准奖励。
四、工程质量标准化办公室负责对各单位如实考核,劳资科、财务科落实奖惩。
五、每月提取0.2元/吨作为工程质量标准化奖励基金。奖励资金来源于奖励基金和工程质量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