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节能减排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一、办公场所
1、洗刷后及时关闭水笼头,禁止长流水。
2、办公室、走廊,严格执行人走灯灭制度。室内适光度能满足办公要求时禁止开灯。
3、办公室无人时,必须关闭所有电气设备、设施(包括电灯、电脑、饮水机等)。
4、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度,环境温度不超过30度时不得使用空调机。
5、凡是违反以上规定者处以20元罚款。
二、生产场所
1、根据生产情况有计划地补充水,尽量以防尘、打扫卫生的方式补充清水,避免循环水外溢。
2、启车前,认真落实各项检修任务是否完成、是否具备启车条件,确认后方可启车。
3、开风机时对介质桶的鼓风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发生生产和机电事故时,及时做出判断,如果处理事故时间超过半小时,应停止所有运转设备,避免长时间空载运行。
5、所有照明、降温设备、排气设备的开启与关闭,严格遵从交接班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