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转岗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0日

  1、岗位发生了调换,必须进行转岗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2、地面岗位调换从事井下岗位。第一级培训教育时间不少于64学时,由安全培训科负责组织,培训的内容为:入井须知,入井前的准备及注意事项;法律法规、机电运输安全知识;三大规程,开采常识,“一通三防”安全知识;矿井基本情况,灾害预防和处理,自救和互救常识,事故案例分析等。第二级培训教育由班组负责培训,时间不少于8学时,培训的内容为班组管理制度,劳动纪律,签定师徒合同。
  3、井下岗位调换从事地面岗位:由用人单位负责,时间不少于72学时。
  4、对从事特殊岗位的员工,其培训严格按特殊岗位的培训规定执行。
  5、授课人必须认真负责,确保培训时间、培训质量。
  6、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作好记录,按时上下课,无故不得缺席,在培训期间旷课1天以上者,撤销其考试资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