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测监控系统维修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产品说明书操作,保证系统线路与设备的正常连接。
2.保证系统中的所有缆线按有关规定悬挂。
3.负责调度室各类系统中设备仪器仪表的维护和检修工作,确保分站正常工作。
4.负责监控系统探头的安装和定位工作,并保证所有探头安装位置能正确反映该测点的实际情况。
5.定期对井下所有仪器仪表及设备进行检查,保证三大系统设备运行正常。
6.保持井下设备清洁,保证各类设备正常观测、使用。
7.定期对各种探头进行标校,并做好设备维护、标校记录。
8.认真及时填写日检、巡检记录。
9.负责调度室各类设备、仪器、仪表的回收、移动,保证设备完好,不得丢失。
10.对破坏井下各类监测设备的行为有权制止,并提出处罚意见报分管领导。
11.当井上下各类监测设备出现故障时,要保证在2小时内解决问题,否则按事故处理。
12.执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度,保证各类井上下系统硬件正常运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