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系统管理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指定专(兼)职人员对矿监控系统网络维护、管理。
2、监控系统管理员负责与网通公司协调,确保网络畅通,保证随时解决设备及线路故障、线路维护工作。
3、系统管理员负责各矿软件的安装、调试、升级,协调解决软件故障,保证瓦斯监控系统程序运行正常。
4、监控系统管理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技术更新、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保障系统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
5、监控系统管理员应根据监控计算机主(备)倒换情况及时建立与系统服务器的联接,确保安全监控系统信息正常传输。矿调度室要每周一晚上19:00点按时与郑新公司调度室进行统一对时,并负责对本矿井安全监控系统进行监控、调度、处理。
6、系统管理员负责本矿监控主机的维护,必须掌握Windows2000、Windows.XP操作系统的安装与基本操作,掌握监控系统设备、各种参数的配置,熟悉“一通三防”安全知识及井下供电系统。
7、系统管理员发现软件有问题要及时和郑新公司系统管理员联系,发现硬件问题和郑新公司、通讯分公司及厂家联系,以便尽快解决,保证网络安全、可靠、正常运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