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掘机电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在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本队机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本队机电安全生产管理负责。
    2、当工作面发生机电事故时,必须及时深入现场,查明原因,落实人员,制定措施,组织人员进行抢救和处理,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3、带领全队职工使用好、维护好所属范围内的机电设备,努力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
    4、负责组织安排本队机电设备检修,确保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5、深入现场抓薄弱环节和关键工作,了解各种设备的使用、维修、检修情况,对危及安全生产的设备要及时组织维修,设备不得带病运转,杜绝违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6、按时参加矿机电例会和矿组织的机电大检查,经常组织召开本队机电技术会议,不断推广新设备、新技术在本队的应用。
    7、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大力开展技术革新,积极提供合理化建议。
    8、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