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煤厂安全风险管控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识别生产活动过程中的危险源,制定有效的管理标准和管理措施。
2.各车间根据实际情况负责组织对危险源管理标准、管理措施的制定、评审和培训,并组织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
3.作业规程由车间技术人员负责编制,在编制过程中要充分考虑作业过程中的危险源,在规程中要制定控制危险源的管理标准和管理措施。
4.当作业场所、生产工艺、技术设备、工作任务等发生变化时,各车间技术员必须组织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危险源的辨识,并制定通过审批的管理标准、管理措施,否则不准施工。
5.各车间风险管理小组成员,负责本车间生产活动、服务中的危险源辨识,分级分类、培训、对危险源的日常监测。
6.厂部负责风险管理工作计划的制定,并负责监督指导及风险管理要素的审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