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煤厂危险源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能够引起生产过程中重大事故的危险源必须实施连续的检查和监测,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2、厂部及车间每周进行一次危险源的专项检查。
3、岗位工填写危险源日检查记录,班长对岗位工检查信息进行签字确认。
4、对当班发生的较大隐患及轻微以上事故,分析对应危险源的管控情况,分析导致隐患、事故发生的危险源是否辨识到,是否失控。并将分析信息记录在危险源检查表中。
5、各车间每月对本车间危险源的管控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新增危险源,并制定管控措施及标准,当月下发到所属岗位。
6、对辨识的重大危险源厂部领导每月至少检查一次,车间主任每周至少检查一次,车间班组长每班检查,检查结果录入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危险源检查卡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