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资金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0日

为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根据安全投入保障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特制定隐患治理专项资金制度:
1、矿安委会保证安全生产资金如数到位,各部室针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要制定整改方案,经公司领导、财务部、技术部、安监部审核,进行事故隐患整改。
2、事故隐患整改方案包括:治理的目标、任务;采取的方法和措施;经费和物资使用分配方案;负责治理的单位和个人;治理的时限和要求;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
3、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资金列入到安全生产资金中的安全技术措施费中,并严格遵守公司的安全生产资金保障和使用制度。
4、矿安委会有权监督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所需资金从审批到投入使用的全过程。
5、各基层单位领导定期向矿安委会报告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财务部建立专项资金使用明细档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