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生产服务队保管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31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主保安和业务保安能力,正确指导工人使用劳动保护用品,对分发的数目及时设立台账。
(二)学好“三懂四会”搞好材料及各种设备的存放,负责所需材料的保管发放,确保生产的顺利实施。
(三)到库一切材料及时入册入库,对所有材料及设备核对的准确性进行核对,并做好相应记录,掌握出厂日期,执行先进后出的原则。
(四)库存材料按要求摆放整齐,对每月领新、消耗物资做好详细记录。
(五)严格领取物资手续,坚持盘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查找原因。
(六)保证库存物资结构合理,避免超储积压,造成安全生产事故。
(七)仓库材料要做好防火、防潮工作,对于易燃、易爆品要挂好警示标志。
(八)认真完成库房内的质量标准化达标活动,协助材料员把好质量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