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质科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认真贯彻本业务范围内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技术成果的质量。
(三)负责协调日常工作。满足生产需要。坚持下井,全面了解情况,同有关人员研究,解决技术疑难问题。
(四)检查日常业务技术成果,审阅各种地质说明书和地质资料,保证成果资料提供的及时和准确性。
(五)组织分析研究地质资料,及时组织绘制修改有关生产用地质图纸,标明地质构造,确定合理的保安煤柱和圈定因井下开采影响地面塌陷范围。确定和圈定小窑,老空破坏区。
(六)掌握全矿三量变化动态,分析损失原因,监督资源利用,督促和加强储量管理工作。
(七)负责组织做好水文地质工作,查清矿区水文地质特征和冲水条件及影响生产的水文地质因素,组织矿井水文预测预报,探放水措施制定和实施。
(八)负责组织修改各种地质资料、编制各种上报地质图表。
(九)负责编制矿井补充勘探计划。
(十)按照规程及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地质工作制度,资料图件编绘,完善台账等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