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人事劳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0日

1、负责组织对新入矿员工(包括毕业生、实习生、代培人员、其他参加工作的干部、工人)及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与环境的知识教育培训和考核。对新入矿人员要考核合格后方可分配到工作岗位。
2、贯彻执行员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负责对员工劳动纪律的检查和考核。
3、贯彻劳动法,按工作需要合理配备岗位工作职数,严格控制加班加点,注意劳动强度和保护员工身心健康。
4、参加重大事故的调查和善后处理,办理事故责任者的惩处手续,参加工伤鉴定处理工作。
5、把安全工作业绩纳人干部晋升、职工晋级和奖励考核内容。
6、组织做好新工人的体检工作。根据职业禁忌症的要求,做好新老工人工种的分配和调整,并认真执行有害工种定期轮换、定期脱离岗位的规定。
7、在办理临时用工协议时,应有安全方面的条款,并且把雇用方首先承担安全责任作为雇用的先决条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