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副总工程师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5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协助安全副矿长工作,负责当班安全生产工作的指挥、组织、协调。
(二)参与编制年度安全生产计划、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负责检查督促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
(三)协助安全副矿长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对质量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四)每月带班数不少于10次,带班期间对井下全面检查巡视,同时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巡视,全面掌握当班井下的安全生产状况。
(五)带班期间及时发现并组织消除事故隐患和险情,及时制止违章违纪行为。
(六)严禁违章指挥,严禁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
(七)发现作业场所出现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紧急情况时,立即停止作业、撤出人员。
(八)负责检查和处理与安全生产有关的其它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