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机电副队长对本队机电、机械设备安全运行直接负责,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协助主管队长搞好各项工作,对所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责任。
2.负责班组劳动分力分配、协调、考勤的监督管理工作。
3.制订年度机电检修计划,参与大型固定设备检修编写措施。
4.组织班组材料计划、配件计划的编报、审核工作,负责班组材料及配件的核实,保证管辖范围的材料、配件的计划管理工作。
5.经常深入班组了解班组生产工作情况,掌握分管范围内的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6.定期对所辖范围内班组成员进行安全教育,举行有效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职工反“三违”意识,不断提高职工技术素质及自我保安意识。
7.配合工程技术人员做好管辖范围内有关制度及施工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写及措施的落实工作。
8.负责搞好本队的质量标准化工作,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监督任务及突发事故抢修处理工作。
9.按时参加机电例会和矿组织的机电大检查,经常组织召开本队机电技术分析讨论会,不断推广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和五小创新工作的应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