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品库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8日

1、 库房应保持整洁,成品库不得贮存与产品无关的物品,严禁存放有毒、有害、易腐、易燃物品,杜绝不安全隐患。
2、 散装糕点必须放在洁净的周转箱内,箱内必须有衬纸,将糕点遮包严密。成品入库后,按品种、批次分类存放,防止相互混杂。不合格品严禁入库。
3、 成品库内各种规格的成品码放时,必须设有垫仓板、按规定堆放,同时要留出通道,便于人员、车辆(或手推车)通行。
4、 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要做到先进先出,防止成品积压变质,出入库登记清楚、并保存好相关记录。
5、 库存定期盘点,库存物品要与出入库记录相符,如有不符应向有关负责人如实汇报,不得擅自处理。
6、 每天上班后对库房进行检查,检查存放的成品是否有异常迹象,如发现异常,产品不得出库,及时向负责人汇报。
7、 定期检查照明、防火、防鼠、防蚊蝇、防尘、防潮工装等是否良好,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
8、 经常清扫,定期消毒,保持整洁。
9、 要注意保持成品库适宜的温湿度,并注意换气通风,夏季库房温度应控制在27℃以下,相对湿度不得超过75%。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