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原、辅料库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8日

1、 原、辅料库房有专人负责,不准闲人进入,钥匙由专人负责。
2、 原、辅料入库前必须严格检验或验证,发现不合格或无检验合格证书或无验证报告单的,拒绝入库。
3、 每天上班后对库房进行全面检查,不得存在不安全隐患,对可能存在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要及时向相关负责人汇报,以确保生产供应。
4、先进先出,及时剔除不符合质量和卫生标准的原料,防止污染。
5、 经常清扫,定期消毒,保持整洁。定期检查照明、防火、防鼠、防蚊蝇、防尘、防潮工装等是否良好。
6、 库房内不准堆放与生产所用原(辅)料无关的物品。
7、 每批原材料应有明显标志并定期对物资进行检验。
8、 物品堆放整齐,便于人员通行、取用物品,离地20~25cm,离墙30cm,摆放高度不得坍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