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灾事故报告、调查处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发生火警、岗位责任人要立即报警:68119,同时在确保个人安全基础上积极进行扑救,将火势扑灭在萌芽状态之中。火灾不管大小要在1小时内报公司安全处。

2、综合部(治安办)从接到报警到处理火警、火灾事故结束,始终要保护好现场,待现场勘察结束后,经有关消防部门和公司分管领导同意后,才能组织清理现场恢复生产。

3、调查处理火警、火灾事故,应按“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明原因、分清责任、总结教训、落实防范措施,并根据事故情节,对有关责任者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要报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4、发生火警、火灾后,发生事故的部室、车间应将事故经过、损失等情况,在防火档案中登记备案。

5、对隐报、瞒报火灾的车间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并给于处罚。

上一篇: 消防器材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