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灌区防火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1、  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油灌区。

2、       经批准进入油灌区的人员,不得带火种进入。

3、       在油灌区内施工,明火作业应经有关部门批准和采取相应的防火安全措施后方可进行。

4、       机动车辆原则上不准进入油灌区,确需进入者应有防火安全措施。

5、       设置的消防器材不得随意拆除、移动和做与消防无关使用,并经常检查,保持完好备用状态。

6、       对违反消防规定造成火灾事故者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7、       不准在油灌区内堆入易燃易爆物品及搭建临时建筑和乱拉、乱接电源线,电器设备需要检修时必须关闭电源。

8、       油灌区场地要保持清洁干净,杂草、油污应及时除掉。

9、       外来参观学习人员应经站长批准,指定陪同人员带队,遵守本制度才能进入油灌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