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工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消防法》及公安部61号令,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对员工进行消防常识的教育,让全店员工熟知消防常识,做到人人都企业消防工作负责。

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逐级签订安全防火责任书,按照 谁主管,谁负责 的工作原则,真正把消防工作落实到实处。

三、加大检查.整改力度,除每周组织专项检查外,每天都要巡查制检查安全防火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四、每年组织企业灭火疏散演练不低于一次。

五、做好重大节日期间防火工作,并制定具体保卫方案。

六、加强火源,电源的管理,落实好天然气.液化气的检查制度,电气线路设备的检查制度,及时清楚火险隐患。

七、保障消防设施设备在位,完整好用,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并落实维护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