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部(安监)及负责人防火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在厂部防火安全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全厂消防日常管理、监督工作。

2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规定,组织制定消防管理制度、计划、措施。并负责监督执行和实施。

3组织本厂的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负责组织义务消防员和广大员工的消防培训、演练工作,总结推广消防工作经验。

4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发现火灾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对重大问题应写出书面材料报告厂消防委员会,并抄送上级有关部门。

5组织建立防火安全重点部位档案,负责全厂消防工作统计、上报和内业管理工作。

6对新建、改建、扩建的工程项目,应按有关规定参与消防设计、施工管理和验收工作。

7对防火、灭火工作提出考核意见,对发生的火险、火灾事件积极组织扑救,保护现场,并负责查明原因,落实责任,制定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