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经理、副经理主要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具体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法令和规章制度及本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规定。
2)、主持或负责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制、上报、审批、并贯彻实施。
3)、主持新入场工人的安全教育,经常向职工进行安全意识、遵章守纪教育,并主持安全技术交底。
4)、主持每周(旬)一次安全大检查,并陪同各级领导的例行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负责定人、定时、定措施,抓整改。危险部位必须派人把关守口,防止伤害事故。
5)、遵照《企业职工伤亡事故报告和处理规定》及时抢救伤员,立即报告上级有关部门,保护好现场,做好事故记录,参与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提出并组织实施,防止事故重复发生的措施。
6)、支持工地安全员和安全值日员的工作,督促、检查施工管理人员记好安全日记和安全检查记录。
7)、对工程施工过程中遵章守纪、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好坏评价和总结,严格执行奖惩并与经济挂钩,促进安全施工。
 

  • Tag:经理 管理制度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