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检修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28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和产的指示、法规和安全规程及实施细则,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坚持不安全不生产。

2、根据检修规程,按设备的检修周期,认真搞好设备的大、中、小修工作。

3、加强设备巡检和维护工作,抓好预防性检修,不断提高设备完好率,确保系统安全无事故生产。

4、认真贯彻执行电业安全规程和检修规程,坚持按章作业,制止违章作业。

5、至始至终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每项工作开始前都要针对现场实际,布置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并将安全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6、不断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全体检修工的互保联保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和消除事故隐患。

7、制止任何人的违章挥和违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8、化安全意识,工作中坚决消除26种严重三违,并做到:

1)、认真遵守安全规程和检修规程,工作前按规定穿戴好劳保用品。

2)、班前班中不喝酒。

3)、按章做业反对违章操作,拒绝违章指挥,对每项工作均要求有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无措施的不得检修操作。

4)、不带电挪移检修电气设备 。

5)、登高做业要系好安全带,不空中抛物。

6)、按时巡检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汇报。

7)、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